英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法语翻译

近20年来,我们翻译机构一直在帮助公司进行文件翻译,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他们提供服务,覆盖六十种语言组合,特别是, 欧洲语言西班牙语翻译德语翻译葡萄牙语翻译法语翻译意大利语翻译波兰语翻译希腊语翻译瑞典语翻译丹麦语翻译罗马尼亚语翻译, 英语翻译,及亚洲语言。

翻译机构Asiatis位于新加坡。 我们提供专业翻译服务翻译服务校对服务字幕添加画外音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的专业领域:

技术翻译、法律翻译医疗翻译商务翻译金融翻译软件翻译、信息技术翻译等。

我们的翻译语种:英语翻译法语翻译西班牙语翻译德语翻译葡萄牙语翻译——我们共有超过50种语言的翻译服务。 我们的服务性价比超高

以及:中文翻译马来语翻译泰米尔语翻译

我们机构也在新加坡提供中文(普通话)、日语、泰米尔语、马来语以及法语、英语、西班牙语、俄语、德语等多种语言的口译服务。

我们在东京、香港、北京、首尔、北京、马尼拉、雅加达、曼谷、河内、吉隆坡提供一流的口译服务。 我们在巴黎(法国)和蒙特利尔(加拿大)设有办公室,业务不限于亚洲,也覆盖欧洲和美洲。

我们的客户

Our services

笔译, 校对, 口译

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普通话、马来语、泰米尔语、日语等语种翻译,覆盖各个领域。

字幕和配音

视频文件、YouTube演讲、短篇或长篇电影等的视听翻译。字幕或配音。

视听翻译

在新加坡提供视频文件、演讲等的视听翻译。

保密

我们机构对于客户发送的翻译或报价的文本遵守最高的保密标准。法律规定我们在职业中应遵守保密原则。

%
70

年的经验

%
100

母语译者

%
100

保密

%
100

客户满意度

口译服务

我们有超过19年提供优质服务的经验,我们成功地发展了一个覆盖50多种语言专业口译员网络

我们擅长同声传译、交替传译,以及会议、医疗活动、社会访问、培训、讲座等的口译。 在提供服务是时,我们非常注重哪怕是看起来很小的细节。

字幕、画外音、配音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还扩展了业务范围,提供字幕、画外音及配音。 我们覆盖面广的团队中有字幕翻译专家及配音演员,配音演员可在录音棚内为以下视频录制画外音:产品或服务广告、公司视频介绍、 自由职业者及企业老板的简介及动画等。

翻译领域

我们的专业译员专注法律、技术、医疗领域,以及用户手册的翻译。